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文具禮品, 客製化訂製文具, 客製化科教文具, 客製化學校文具, 客製化辦公行政文具, 學生文具, 畢業禮品, 創意文具, 環保文具, 文具用品,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8685 - 磁貼書籤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藝術學院成立於民國71年8月(1982年8月),原文學院美術學系、音樂學系,與工藝教育學系(現改為科技應用與人力發展學系)合併為藝術學院。
書籤用來標識書本中的特定頁,以方便返回查閱。一般由紙或樹脂等材料,製作成長方形薄片狀。其他常用材料有皮革、銀和黃銅之類的金屬、絲綢、木材、塑膠與織物等。作為圖書資訊學研究所,客製化一款紀念品的話,書籤是最適合的選擇之一。此款客製化書籤是採用磁鐵方式,相吸夾頁,兩頭圓滑,能有效降低對書本的損壞度。磁鐵書籤禮品還有另外一種用途,就是可以用作冰箱貼,囑咐留言,貼心實用。把磁鐵書籤作為小禮物贈送給師生或者其他閱讀愛好者,讓他們在閱讀的時候可以想到你!別小看一個小小的帶磁性書籤,它可以全方位印刷,根據企業特色設計圖案,而且價格實惠,快來訂製一份具有企業特色的禮品吧!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