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USB輕巧充電插頭,企業禮品,贈品,客製化

12994 - USB充電插頭

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安永為專業會計師事務所之一,以其專業品質享譽國際,其服務據點遍佈全球150多個國家、700多個城市,計有超過700位執業會計師及220,000位員工。安永期望,企業能通過其業務,產品和服務,並以其獨特的專業知識解決社會和環境問題。
選擇企業禮品,安永花了不少時間去搜集資料,最后選擇與採購易禮品公司合作,客製化了一款USB充電插座作為企業禮品贈送客戶。此款插座禮品以黃白色為主,而黃色正是安永的主調色,黃色代表高貴、希望、青春與活力,充分體現出安永人的“具備活力、熱忱與領導膽色”的價值宣言。在禮品插座的正面清晰地印刷著安永的標誌,讓客戶在使用過程中想起安永,想起與安永合作的點點滴滴,想起安永的專業品質等等。安永選擇USB充電插座作為企業禮品,還有一個寓意就是:希望安永能和充電插座一樣,吸取源源不斷的能量,將這種能量發揮在更多地方!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