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旅行禮品, 旅遊紀念品, 旅行贈品, 旅行手提袋, 手提行李包, 收納袋, 洗漱包, 海關密碼鎖, 行李牌, 行李帶, 護照套夾, 旅行套裝, U型頸枕, 洗漱套裝, 旅遊用品,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3941 - 行李牌

傑森全球整合行銷

傑森全球整合行銷
身為雄獅集團關係企業,傑森承襲了旅遊業第一品牌的母體既有行銷、通路、媒體等資源優勢與支援,積極將事業觸角伸及生活休閒產業。全方位的製作團隊,從平面、網頁、影像、網站設計到專案企劃執行,依客戶所需提供跨產業、跨通路、跨媒介、甚至跨國際的規格通盤整合,進行產品行銷、通路行銷、網路行銷、大型活動、媒體公關、媒體代理、影像製作、網站建置、廣告設計等九大服務,期能達到極大值的行銷創意之匯流,讓「創意變生意、創新變現金」.傑森全球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個全方位服務的整合營銷解決方案供應商,專注於生活方式和旅遊產業。
 
傳承旅遊的自由開放精神,傑森本次與採購易合作推出的定制行李牌亮麗,可愛,活發,看到都讓人心情愉快,眼前壹亮,有種急不及待想去旅遊的衝動。什麼是行李牌呢?行李牌是為了識別行李的歸屬,用各種材質做的帶有編號、名字、字母等有標識的牌子,作為旅客領取行李的憑證。用在行李箱包上時,可提醒別人不要拿錯了,更可以在大量行李中快速找到自己的,即使行李丟失也可以讓機場工作人員聯繫到自己。 應用範圍: 主要用在酒店,行李包上,展會,參觀,會員卡,貴賓卡,銀行卡等行業。 主要應用logo、會展、酒店、托運行李包、旅社、卡類標籤標牌上。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