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文具禮品, 客製化訂製文具, 客製化科教文具, 客製化學校文具, 客製化辦公行政文具, 學生文具, 畢業禮品, 創意文具, 環保文具, 文具用品,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1416 - 環保無針釘書機

台灣大吳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大吳股份有限公司
人說 「十年磨一劍」。 大吳 ( DAIKURE),在熱交換器的領域,將近五十年,細磨一只「匠心」。大吳「匠心」不只是堅持、信念、更是傳承的歷史驕傲。 源自「匠心」,大吳,獨創世界領先技術。 源自「匠心」,大吳,贏得全球客戶長久的支持與肯定。 源自「匠心」,大吳,成就在全球熱交換器行業的領先地位。 現在,大吳帶著這只「匠心」,在台灣,傳承生根。 台灣大吳 DAIKURE TAIWAN 「日本的匠心,五十年傳承」。
 
此次台灣大吳股份有限公司與採購易合作推出了一款迴紋針座作為禮品,贈送給客戶。這款迴紋針座有兩款顏色設計,外形簡約時尚,並清晰地印刷著公司logo,讓客戶在使用時,想起台灣大吳股份有限公司,有很大的宣傳效用。台灣大吳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面對的事重工業工廠,這款環保產品與一般的一次性產品不一樣,可以多次使用,並符合現今推廣的低碳生活,特別在工業界起到帶領作用。採購易一向以環保和可循環的發展觀念經營,並且能夠滿足客戶的要求並服務好客戶的一切所需。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