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廣告筆, 客製化筆, 廣告筆, 禮品筆

12315 - 廣告圓珠筆

世界活動顧問

世界活動顧問
世界活動顧問(NEOact IMC)的主要經營團隊擁有多年活動管理經驗、議題行銷策略及專案統籌能力,持續提供客戶創新、有效、完整的行銷創意活動及專業的顧問服務,協助客戶達成目標,提供客戶在企業行銷、品牌行銷、產品行銷、媒體關係和數位行銷等,全方位的整合行銷活動創意以及專業顧問服務,期許成為客戶最值得信賴的策略夥伴。
 
廣告筆是最直接的推廣宣傳方式,是最生動持久的推廣宣傳禮品,也是最具顯著推廣宣傳效果的禮品之一。SAP是歐洲最大的軟體企業,作為一家跨國軟體公司,當然少不了廣告宣傳活動,於是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購了一批廣告圓珠筆作為推廣禮品。此款廣告筆的特色是貫穿上下的曲線變化,勾勒出精巧細緻的金屬筆夾,水滴切面的筆身,營造出個性的外觀且兼具舒適的握桿體驗。將印有公司標誌或網址的客製化廣告筆饋贈給目標客戶,既能成功地在顧客心中留下生動具體的印象,又可以在顧客使用廣告筆的過程中,再次勾起客戶對企業的記憶,從而達到宣傳企業廣告信息的目的。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