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隨身碟製造商, 隨身碟贈品, 客製化隨身碟, USB廠商, USB隨身碟, USB3.0隨身碟, 16G隨身碟, 客製USB隨身碟, 禮品usb隨身碟, 客製化禮品, 客製化紀念品,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5104 - 兔仔USB LED燈

國立中山大學

國立中山大學
中山大學追求卓越、邁向頂尖,型塑「山海胸襟熱情洋溢」的特色品牌,積極塑造一個以「人」為本的優質校園文化,並營造「樂在其中」的工作氛圍,務求成為莘莘學子嚮往,優秀人才聚集,校友引以為傲,社會高度認同的國際知名一流大學。
兔子USB LED燈,可愛卡通的形象符合學校熱情洋溢的性格,時尚品味的設計凸顯學校國際品牌的地位,多功能實用的特點結合了學校山海胸襟的形象。用於送禮,兔子燈可謂不二選擇。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