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減壓球, 減壓工具, 減壓禮品, 禮品訂製, 紀念品訂造, 贈品批發, 印刷品, 宣傳品, 客製化禮品

3519 - 壓力球

有貓音樂

有貓音樂
有貓音樂,成立於2014年,以民謠樂風為基底加上迷幻、搖滾、電子風格的「新民謠」為廠牌特色。取名「有貓」是因為我們想創造聽眾走入城市與自然的和諧空間,更重視音樂人與觀眾的互動多元性,讓音樂無所不在。就像城市隨處出現的貓,總是可以讓人停下腳步,卸下心防與貓玩耍。並在活動籌辦上跳脫一般表演場地,以接近自然與生活為目標,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舉辦表演,讓音樂與場地做更深的連結。
由小四、咨咨、BIBO所組成, 以三人名字中的「四」、「咨」、「B」三字, 取諧音「四枝筆」為團名。四枝筆樂團的團長 BIBO 在一個機會下看到一句話「藝術家的責任是在沒有太陽時製造陽光」,這句話成為了四枝筆的創作方向,希望四枝筆的歌曲擁有正面力量,能夠讓流淚的人靠著肩膀放心大哭、讓疲累的人補充能源繼續前進、讓需要陪伴的人感到溫暖不再孤單。如果說非要選擇一款紀念品用來代表四枝筆,壓力球十分適合。因為想要擁有力量,就要先學會釋放壓力。此款四枝筆周邊禮品,用來作伴手禮品送給朋友也是很不錯的哦。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