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廣告筆, 金屬筆, 客製化筆, 鋼筆, 中性筆

5166 - 帶吊墜水晶原子筆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一九九六年,詹宏志先生號召「麥田」、「貓頭鷹」、「商周」三家出版事業體結盟成為「城邦集團」,為出版事業橫向結盟,奠定了良好的基礎;這個結盟的依據則是建立共同的製作、行銷平台,用以降低成本,增加競爭力。經過多年來的努力,公司致力於建構世界最大中心媒體平台。
為求卓越,追求非凡品質,這次特意向採購易訂購了一款彩色圓珠筆作為贈品,在這次意念一度的文化交流會上,贈送個給到場的來賓以作紀念。這次的產品推出了兩款顏色,給予來賓不同的選擇。這款筆還配套盒子,作為送禮的佳品。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出版事業成家的,所以一款圓珠筆寓意記錄生活,書寫人生。回歸手稿,能讓你的創作更有溫度,更符合多姿多彩的生活。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