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獎盃, 獎座, 獎牌, 金屬獎杯, 比賽獎牌, 紀念牌, 紀念幣, 木盾牌, 銀碟, 錦旗, 桌旗, 旗幟, 金屬襟章, 客製胸章, 客製名牌, 馬口鐵牌, 比賽獎品, 徽章,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文具, 文儀用品, 環保禮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6617 - 乒乓球獎牌

汐止桌協

汐止桌協
汐止桌球協會位於新北市汐止區公園路2號地下室(汐止國中斜對面消防隊後面) 自106/5/1開始因應政府收費要求, 採會員制及零打(NTD50/次)雙軌並行. 桌球場地共三張球桌,開放時間為18:00~22:00,凡是愛好桌球的同好皆可到此處練球。

 
汐止桌協第二屆會員分組對抗賽正接受報名! 台灣專業客制化禮品公司採購易負責定制本次比賽獎牌,預祝比賽取得圓滿成功!採購易為汐止桌協第二屆會員分組對抗賽提供比賽獎牌,汐止桌協與Source EC合作訂製了這款乒乓球獎牌作為比賽禮品。乒乓球獎牌選用上等金屬材質製作而成,可選購金、銀、銅三種顏色,具有不掉漆以及光澤度強的特點。獎牌使用十幾道繁雜工序壓製而成,立體感十足,既精美又時尚好看。乒乓球獎牌的正面是乒乓球與球桌的圖案,周邊是精美的麥穗圖案,充分體現了比賽的類型以及重點。獎牌頂部設計了掛繩圈,適用於胸前的佩戴。獎牌是對取得優異成績的運動員們的一種肯定與激勵,讓他們在領獎台上更加耀眼奪目。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