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毛巾, 訂製毛巾, 毛巾禮品, 運動毛巾, 造型毛巾

10038 - 降溫冰毛巾

東京威力科創股份有限公司

東京威力科創股份有限公司
1963年幾位年輕創業家創立了TEL,自此以來,TEL就以世界級半導體製造設備領導者之姿,從事研發、製造、銷售擴散・LPCVD、單晶片沉積CVD、Coater/Developer、SOD Coater、蝕刻、表面淨化装置、WaferProber等設備。更以在半導體製造設備累積的專業技術,跨足FPD設備。這兩大領域的產品在全球市場都有極高的市佔率。TEL提供記憶體、網路相關等數位時代不可或缺的世界級優良產品,並有完善的服務支援系統。網羅世界頂尖的各種電子元件產品,與多樣化的技術支援,以日本市場為主要銷售對象。有關此一範疇的業務,由關係企業Tokyo Electron Device Limited負責。TEL遍佈美國、歐洲、亞洲等12個國家,近80個據點,隨時提供客戶最佳的產品與最優質的服務。
東京威力科創股份有限公司選擇了冷感冰毛巾作為企業贈品。這款冷感冰毛巾的主要成分為滌綸,採用3D立體編織技術,具有迅速儲冷降溫效果。只要將毛巾放進水里然後擰乾,取出甩一下3秒後便會有冰涼感,而且毛巾輕薄的設計,更加方便攜帶。冷感冰毛巾沒有任何化學添加成分,安全無毒無味,廣泛適用於戶外活動、醫療護理、運動健身和勞動保護等領域,無論是佩戴在手腕上還是脖子上,都倍感清爽涼快。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