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隨身碟客製化, 環保隨身碟, 客製化USB , 環保USB, 木製USB

3585 - 環保木迷你USB隨身碟

富美家(亞洲)

富美家(亞洲)
富美家(亞洲),製造的產品具備耐火、防潮、耐高溫的特性,包括高級裝飾耐火板、抗倍特、彩虹心、富美家麗閣真木皮飾板等。富美家集團率先成為全球第一間榮獲英國碳信公司,授予減碳標籤的表面裝飾耐火板製造商。
 
為表達對香港和台灣客人的感激之情,富美家定制了​​一批木USB手指送給客戶和活動派送。木USB手指體現富美的主打製造木製品,向客戶傳達本公司產品品質優越,性能耐磨、防潮、耐火。有利於引導客戶聯想到該公司,進而推廣。深棕色的公司logo設計印在淺棕色的外殼上,鮮明卻貼切底色,展現其獨特又不失內在本質。該禮品轉軸式打開,方便客人使用,將人性化推向高潮,贏得客人喜愛。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