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啤酒樽蓋開瓶器, 罐頭蓋開瓶器, 開瓶器訂造, 廣告開瓶器批發訂製, 開瓶器鑰匙扣, 廣口瓶開瓶器, 宣傳禮品, 廣告贈品

4961 - 多功能開酒器

Elibo Engineering Limited

Elibo Engineering Limited
Elibo於1995 成立的,是一個重要的機構在數據中心的行業提供全套的解決方案從諮詢,設計,實施,項目管理和支持服務。Elibo的使命是成為值得信賴的公司,elibo通過獨特的能力,幫助客戶獲得最大的利益並提供卓越的保健服務。 Elibo的專業技術工程師團隊有超過18年的寶貴經驗和知識,保證手術順利進行和可靠的服務。
 
這次Elibo爲了答謝客戶多年內的信任和支持,特意選購了一款多功能開酒器作為禮品贈送給公司客戶。 Elibo致力將其寶貴經驗,卓越的產品和服務給客戶,把客戶的投資轉化為競爭優勢。 Elibo認識到信息技術日新月異的今天,已經採取了措施來保證其所有的工程師都有定期的技術培訓。此外,Elibo堅信優質服務,準時交貨,後勤保障是Elibo成長的主要元素。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