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保溫杯,客製化保溫瓶,客製化杯子,客製化不鏽鋼杯,保溫瓶禮品

5062 - 350ML翻蓋客製化保溫瓶

香港中國旅行社有限公司

香港中國旅行社有限公司
港中旅是香港中旅的母公司,創立於1928年4月,是香港四大駐港中資企業之一。港中旅經過幾代人的開拓經營,現已發展成為以旅遊為主業,以實業投資(鋼鐵)、房地產、物流貿易為支柱產業的海內外知名大型企業集團,是國務院國資委直接管理的國有重要骨幹企業。
 
香港中旅經過多年的努力,在香港已經成為旅遊行業的領頭羊。為了答謝社會各界多年來的支持,香港中旅特意選購了一款不銹鋼保溫樽作為禮品,在各旅行社免費派送給客人。隨著世界經濟的發展,旅遊事業無疑越來越得到重視,香港中旅會把握先機,拓展香港的旅遊事業。展望未來,香港中旅將一如既往地認真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進一步解放思想,勵精圖治,開拓奮進,努力實現旅遊主業“中國第一、亞洲前茅、世界一流”的目標。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