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品牌禮品, Gattola, Gattola積木立方杯批發, 禮品杯批發, 廣告杯批發, 咖啡杯, 客製化禮品杯批發, 馬克杯, 積木立方杯

3750 - 250ML Gattola積木馬克杯

鳳凰衛視

鳳凰衛視
鳳凰衛視前身是星空傳媒旗下的衛視中文臺,於1991年開播。於1996年3月30日香港時間晚上19時00分00秒分拆為新成立的鳳凰衛視中文臺和香港衛星電視中文臺。其總部位於香港,是全球領先的跨平臺網酪新媒體公司,整合旗下綜合門護鳳凰網、手機鳳凰網和鳳凰視頻三大平臺。
 
鳳凰衛視這逢周年慶典,訂購積木立方杯作為週年禮品。不同顏色的外殼,拼湊成壹個生日蛋糕,繽紛的色彩猶如五彩蠟燭,壹句間單的“happy birthday",告訴客護鳳凰衛視在新的壹年成長了,藉此獲取更多關註和信任。鳳凰衛視在贈送積木立方杯給客護作企業禮品時,不但會將陶瓷杯包裝安全,而且會套裝贈送,毫不吝嗇。收到禮品的客護相信會非常高興。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