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琉璃獎盃,琉璃獎座,琉璃獎牌訂製,琉璃水晶獎座,琉璃水晶獎盃,琉璃獎座製作,獎盃設計,獎盃訂做,琉璃獎盃材質

8350 - 琉璃水晶座

康健人壽

康健人壽
康健人壽是美國信諾(Cigna)集團在台灣設立的子公司,直屬於信諾集團國際個人保險事業體。康健人壽以提供更專業和國際化的服務,為守護台灣民眾的健康與保障而努力。康健人壽秉持深根台灣的信念在地經營擴大投資,推出符合台灣民眾需求的創新健康保障。
爲了感謝銷售代表的出色工作表現,信諾環球人壽保險特此訂製了一款水琉璃水晶座。從水晶獎座的顏色可以分為三部份。第一部份是黑色的底座。純黑的水晶底座雕刻著獲獎者和獎項內容。黑底白色,內容清晰可見。中間是銜接部份,一顆多面切割的水鑽。水燈光的照射,水鑽透射出晶瑩的光芒。在水晶獎座的最頂端是一條騰雲駕霧的「金」龍。其實這條水晶龍並不是金色,而是黃色,只不過經過光線的折射,透出金色的效果。通過一系列的工序,這款琉璃水晶座成為獨一無二的紀念品,從而達到可保持持久的宣傳效果。而另外加裝的安全防震加固包裝是SourceEC一直貫徹始終專門為客人提供的貼心服務。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