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隨行杯,客製化廣告杯,客製化杯子客製化水瓶,客製化透明水瓶

4006 - 雙層廣告杯

QB House Limited`

QB House Limited`
QB HOUSE 是日本企業 QB Net 公司(總部位於東京都中央區築地)運營的 10 分鐘理發店。QB HOUSE 理發店提供的是10 分鐘 1000 日元的短時間、低價格的理發服務。QB HOUSE 於 1996 年在千代田區神田開設 1 號店“QB HOUSE 神田美土代店”,此後在日本全國各地開設分店。
QB HOUSE是新時代的理發店,它的經營方式不僅能節約空間,還能節約時間,在這快速發展的社會中更高效。QB HOUSE為了宣傳本理發店的經營理念,特意訂制了壹款廣告杯作為禮品,贈送給客戶。這款廣告杯與以往的產品不同,使用了保溫設計,讓客戶在冬天時使用更方便。這款產品是透明塑料設計,簡潔大方,能體現QB HOUSE的簡約風格。QB HOUSE在香港已經設有分店,QB HOUSE希望通過這次的宣傳,能讓更多香港市民認識QB HOUSE。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