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獎盃,獎盃訂製,獎座,獎杯,客製化獎盃

7468 - 金像獎獎座

Z Entertainment

Z Entertainment
Z Entertainment,自1963年成立,是壹個致力於每壹個客戶的具體需求的機構。Z Entertainment在事件管理專業、市場營銷、公共關系、模型和名人的管理很有經驗。
Z Entertainment為慶祝公司成立50周年,特意訂制了壹座金屬獎座作為禮品,在公司50周年慶典上,頒發給對公司最有貢獻的員工,鼓勵他們繼續努力,為公司再創輝煌。這款獎座是由金色的人像設計,象征得獎者星光熠熠的貢獻,寓意著至高無上的榮耀。獎座的底座是公司成立至今50周年的logo,意味著得獎者見證著公司的輝煌,是公司的開國功臣。Z Entertainment在香港成立至今,能有今時今日的地位,全靠香港市民的支持,Z Entertainment承諾將越辦越好。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