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皮革自行車提手
25025

皮革自行車提手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500PCS
產品尺寸 5x15CM
物料 皮革
產品淨重(克) 15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現時愈來愈多人選擇環保出行,此產品適用於各類山地車競速車,可在戶外面對難以通過的地形時方便提起通過!
客製化皮革自行車提手禮品
客製化皮革自行車提手禮品
客製化皮革自行車提手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皮革自行車提手最低訂購量為500PCS,尺寸為5x15CM,主要物料為皮革,淨重為15克,是一款極具品質的戶外及野營用品。它的特色在於經久耐用,可以抵抗極端的溫度和濕度,非常適合作為客製化禮品使用。 戶外及野營用品可以讓你在任何場合都能攜帶著它,不管是在野外旅行、露營、戶外活動、或是健行,都能為你提供便利。採購易的皮革自行車提手,是一款可以搭配你的戶外裝備,提供更多便利性的產品。 此外,皮革自行車提手也可以用於商業活動,例如品牌推廣活動、禮品贈送等,可以作為企業的宣傳禮品,提升企業形象,並提高客戶的滿意度。 戶外及野營用品不僅可以滿足我們的基本需求,它還可以帶給我們更多的樂趣,讓我們在戶外活動中擁有更多的可能性。採購易的皮革自行車提手,可以讓你在戶外活動中擁有更多的可能性,讓你的旅行更加輕鬆愉快。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