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採購易為您量身訂製屬於您的廣告筆、客製化原子筆、客製化鉛筆、螢光筆、客製化鋼筆、馬克筆。您可以在各式客製化筆上印刷、雕刻您的Logo、商標、名稱、標語,放置在辦公室、活動會場、展覽會,或是做為贈品、禮品送給您的客戶、夥伴,為您的企業、組織、機構起到最佳的宣傳效果。
1 2 3 4 5
1 2 3 4 5

客製化筆 - 2024年廣告筆推薦  

相較於其他客製化禮品,客製化筆、廣告筆、客製化原子筆、客製化鋼筆、客製化鉛筆等禮品,價格較低,因此方便大量採購,做為宣傳品贈送。同時由於廣告筆的實用性高,即使上面印有企業Logo、商標、標語,也不容易被使用者排斥,能夠普遍的流動於各式政府部門、公共場所、博覽會、活動會場等場合,能夠有很好的宣傳及曝光效果。

客製化筆的結構
客製化筆的結構

 

廣告筆筆夾

客製化廣告筆在視覺上第一個注意到的地方往往是筆夾。我們為您客製化製作廣告筆筆夾,讓您可以在筆夾上訂製印刷或是雕刻您想要的文字、圖樣,我們也提供各式筆夾造型,讓您能透過筆夾的設計,傳達您企業的理念及特質。
 

廣告筆頂珠

客製化筆的頂珠是指筆帽頂端的位置。雖然是一個不起眼的小部件,但是卻能透過不同顏色、圖案、設計來呈現截然不同的風格、形象、效果。例如當頂珠與筆身的顏色與筆帽使用不同的顏色,則能帶給人可愛活潑的風格。而若您選擇金屬材質的筆帽,則往往能帶給人高級尊貴的形象。
 
 

廣告筆筆桿

客製化筆的筆桿是客製化筆面積最大的部分,也是您印刷Logo、標語、商標、圖案的好地方。除了您可以使用不同顏色的筆桿來與您的品牌呼應,使用不同的印刷雕刻方式,也能夠提供您不同的宣傳效果。採購易為專業的客製化禮品公司,我們透過特色化、藝術化、專業化來為您製作精美的客製化禮品,彰顯貴品牌獨特的個性及定位。
 
 

廣告筆中圈

客製化筆的中圈與頂珠一樣,是細小容易被忽略,但是卻又很重要的結構之一。客製化筆的中圈位在筆的黃金比例點,對於客製化筆的線條有著關鍵的影響。您可以在客製化筆的設計中特別注意中圈的設計,更能夠提升您的品牌形象,讓您的客製化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筆的歷史

客製化筆的歷史

 

客製化鉛筆的由來


筆最早是出現在古羅馬時期,當時古羅馬人使用紙沙草紙包裹鉛。而石墨事在1564年在英格蘭被發現,當時的人誤以為石墨是鉛,而石墨的可塑性高,容易變成棍狀,當時的人使用羊皮紙包裹石墨當成鉛筆使用。後來義大利人開始利用木頭固定石墨條,慢慢我們所熟悉的鉛筆才誕生了。首先是先出現黑色的鉛筆,接著因科技的發展,衍伸出了彩色鉛筆。除此之外外還有自動鉛筆,相較於傳統木鉛筆,自動鉛筆更方便使用,也衍伸出了多種造型。



客製化鋼筆的由來


客製化鋼筆是源自於鵝毛筆,當時是使用鵝的羽毛當作筆身,沾取墨水使用。之後慢慢使用金屬筆管取代鵝毛。鋼筆由於墨水顏色眾多,加上不同筆尖能有不同的書寫效果,因此也是西方書法中所使用的。



客製化原子筆的由來


原子筆是在1888年由一位美國人所發明,並且申請了專利。客製化原子筆的特色在於筆尖使用了可滾動的鋼珠,讓人能夠在粗糙的表面上書寫,但是此版的原子筆並沒有受到眾人的喜愛。一直到1930年由一位匈牙利記者所改良的客製化原子筆,他使用了可滾動的小球作為筆尖,在上市後成功獲得眾人的目光。此款客製化筆也是廣告筆中最受人歡迎的客製化筆。

 

客製化螢光筆的由來


客製化螢光筆的特色在於纖維筆頭的發明,這是由日本文具大廠的創始者所發明。螢光筆不僅能夠在紙上書畫,還能使原本的字清晰的呈現。於1963年美國知名的HI-Liter螢光筆上市,黃色跟粉色的螢光筆一直到現在都還是熱賣品,是現今螢光筆的主要型態。



客製化觸控筆的由來


隨著科技發展,由於觸控面板開始被廣泛的使用,觸控筆也開始被運用在手機、螢幕、繪圖板等觸控裝置上,讓使用者可以更方便的點選,是今日科技與文化的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