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造型隨身碟客製化USB | 2024年台灣造型USB禮品

造型隨身碟客製化 - 客製化禮品, 客製化USB, 紀念品

 

採購易造型隨身碟客製化獨特的外觀造型,力求把企業文化與企業推廣融合為一體。一個成功的企業,只有將自己的廣告禮品活動上升到文化的層次,採用商業的運營手法,才能在中國的商業環境中多一道殺手鐧。

企業禮品不同於個人禮品,它首先必須是企業形象的代言人。處於不同行業的企業都有不同的企業形象,有的注重公司創新形象,有的力圖表現雄厚實力,但有一個是共同點,就是贈送公司的廣告禮品。廣告禮品即使不是為了促銷產品或服務,也必須體現公司的文化底蘊。

企業禮品往往具有普遍人都喜歡而又捨不得自己掏錢買的特點。如果一個企業的廣告禮品是大家可以買到的,就難以體現公司對客戶群的獨到關注,明白這一點對公司的市場部門尤為重要。在廣告禮品的選擇上,企業就不能隨便購買日常禮品,而是應該尋找專業的禮品設計公司,結合企業和客戶特點以訂制合適的廣告禮品。在這一點上,採購易-具有多年廣告禮品設計經驗的專業禮品公司-可以幫到你。

企業禮品不同於個人禮品的最大之處在於它的一貫性、整體性和計劃性。對重要的客戶、關係團體以及合作夥伴,企業饋贈的禮品在體現整體性的同時又要求有針對性的個性變化。這時的廣告禮品選擇就超出了單純的禮品概念,企業需要加深對企業自身服務和文化的理解,以及對贈送對象的理解,於是企業的禮品就真正進入文化這一層次,達到了最高境界。
 


 

造型USB隨身碟客製化

造型隨身碟


將公司產品的造型融入企業禮品定製的過程中,是顯示企業追求創新的一種體現,而其中客製化隨身碟的禮品便受到眾多企業的青睞。
採購易可提供 100% 客製化訂製專屬隨身碟禮品的服務,為客戶量身訂做具有企業特色的隨身碟客製化禮品,只有你想不到,沒有我們做不到。

造型隨身碟         造型隨身碟
(企業案例1:Hotwheels)                                                     (企業案例2:American Crew)
 
 

造型USB隨身碟客製化步驟一: 確認產品設計理念及需求


HotWheels和American Crew訂購廣告隨身碟禮品的時候,禮品專員結合 HotWheels和American Crew公司的產品,為其提供了專業的禮品訂製意見。由於兩者分別是眾所周知的模型車製造商和保養品商,專員便分別建議以當中受收藏愛好者歡迎的老爺車 Bone Shaker 造型和熱銷洗髮露的樽裝造型做為模板,特別訂製具有其企業特色的造型隨身碟紀念品。
 


造型隨身碟 造型隨身碟 造型隨身碟 造型隨身碟     造型隨身碟 american_crew_customize_usb_step2 american_crew_customize_usb_step3 american_crew_customize_usb_step4
(企業案例1:Hotwheels)                                                                       (企業案例2:American Crew)
 

 

造型USB隨身碟客製化步驟二: 與設計師溝通設計細節


確定了造型隨身碟客製化禮品訂製的主要造型概念後,禮品專員再與公司進行進一步的溝通,討論關於隨身碟的數量、尺寸、logo 印刷、芯片、材料等等的相關訊息,並進行造型隨身碟客製化的詳細報價。其後,客戶可以依照自身的想法及需求,自行提供隨身碟的2D或3D設計圖稿。當然,採購易身為專業的企業禮品訂製公司,我們也會為客戶提供設計圖稿的相關服務。

造型隨身碟         造型usb
(企業案例1:Hotwheels)                                                                     (企業案例2:American Crew)

 

造型USB隨身碟客製化步驟三: 產品打樣、生產及檢驗


當確定了此次造型隨身碟客製化的模型車隨身碟禮品設計圖稿後,採購易便開始安排相關工廠進行開模具的動作,以生產樣板。生產隨身碟禮品的模板大約需要耗時2~3週,之後便能快遞樣板至公司,直接進行產品樣板的確認。
當公司確認其樣板,並與公司協商好貨期之後,即可安排工廠生產大貨。專業的禮品訂製公司會安排相關的質檢同事,針對每一個隨身碟禮品進行測試,確保每一個造型隨身碟客製化禮品都在優良的品質狀態。

hotwheel_car_model         americancrew_customize_usb_finalproduct

 

造型USB隨身碟客製化印刷方式


USB_Flash_Drive_07

 

1.絲網印刷 (Silkscreen Printing)

絲網印刷就是通過一定的壓力使油墨通過孔板的孔眼轉移到承印的客製化造型USB外殼上,形成圖像或是文字。可以印多種顏色,但不適合漸變色,適用材質:木頭、金屬、塑膠、皮套。絲網印刷的設備簡單、操作較方便,印刷、製版簡易而且成本較低,同時其適應性也很強。 絲網印刷應用範圍很廣,常見的印刷品有: 彩色油畫、名片、裝幀封面、商品吊牌以及染印的紡織品等等。

客製化隨身碟

 

2.雷射印刷 (Laser Engraving)

鐳射雕刻給人的感覺很精確,乾淨。那麼,雷射是如何運轉的呢?雷射印刷是利用高能量密度的雷射光束,對USB的表面進行局部照射, 使客製化造型USB禮品的表層材料快速的汽化或產生顏色變化,從而露出深層的物質;同時也會導致表層物質的化學變化而刻出痕跡,同時因為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能夠顯現出所需刻蝕的圖形以及文字。利用電腦,我們可以準確地控制雷射的位置和移動的方向,以達到我們期望的任何效果。對於有明顯的邊沿的logo,傾向於用這種方式。雷射雕刻,適用于需要實心雕刻的logo。
客製化隨身碟

 

3.壓印 (Embossment)

壓印這個詞就比較形象了,就是將我們需要製作的LOGO壓到皮上,呈現出凹陷的效果。經壓印后的產品表面呈現出深淺不同的圖案,具有明顯的浮雕立體感。該技術對不具有大量細節的高度簡單和相對大尺寸的logo最適合。如果需要加底色可以選擇燙金或者燙銀。壓印LOGO是做在皮套上面的,其他材料的外殼都做不了。
客製化隨身碟
 

 

4.彩色印刷 (Full Color Printing)

彩色印刷是廣泛使用的印刷技術,是先把上墨的圖像轉移到橡皮布上, 然後再轉移到USB印刷材料表面。膠印是平版印刷的一種,也是基於水墨相斥的原理,膠印技術可以避免印刷表面的水與油墨,同時傳遞到USB的印刷材料表面上。
客製化隨身碟

 

5.移印 (PAD Printing)

原理是把所需之印刷圖案先利用照相製版的方法, 將鋼版製成凹版,再經由特製之矽膠印頭轉印在USB的印刷廣告位上。在印刷時,其矽膠頭之形狀可依USB的體機大小或形狀,進行自由的變化以完成印刷。 因此過去印刷無法達成的三次曲面、凹凸面等複雜形狀的被印物,現在也可以輕而易舉的完成。不但可以依照被印物的材質去選擇油墨, 也可以添加其它的輔助劑來克服油墨本身的缺點, 因此比絲印、燙金、噴漆、貼紙或是其它印刷方法的效果來的更好。
 

6.水轉印 (Water Transfer Printing)

水轉印是一種通過水的作用將平面印刷的圖文轉印至不同材質物體表面的技術。利用水壓將帶彩色圖案的轉印紙/塑膠膜進行高分子水解的一種印刷。優勢:製作成本低,噴墨水轉印適合於數量少(1張就可以做)、圖片複雜、品種多的圖片。轉印圖案色澤鮮豔、層次豐富、精美逼真、經久耐用。 應用範圍:主要用於各類陶瓷、玻璃、花紙等的轉印。

 

7.UV Printing

UV列印是透過紫外線在噴印的同時快速乾燥,可以形成高厚度、高附著度的油墨層。這種方式不受任何被印物的材料限制,可以在T恤、玻璃、壓克力、金屬客製化造型USB等等的表面,進行彩色照片級印刷。無需製版一次印刷完成, 色彩亮麗豐富,耐磨損,同時這種方式操作簡單方便,印刷圖像速度快,完全符合工業印刷標準。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