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USB 隨身碟水晶觸控筆
5210

USB 隨身碟水晶觸控筆

產品規格
物料 水晶+金屬
產品尺寸 147*15.2mm
最低訂購量 100PCS
包裝方式 OPP Bag
容量 4G/8G/16G/32G/64G
樣辦時間 7Days
生產時間 15Days
交貨點 HK.ExWork
產品淨重(克) 90
水晶禮品USB隨身碟作為活動的禮品贈送給消費者,相當於送給消費者一張流動的名片,企業的品牌就可以達到長期的宣傳目的,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將印有相關宣傳內容的水晶禮品饋贈給目標顧客時,勢必成功地在顧客心中留下了生動具體的印象,並在顧客今後用筆過程中將再次喚起顧客的記憶,從而達到深入人心的目的。 選擇SourceEC的水晶禮品,為你的企業帶來最佳的宣傳效果。 備註:水晶筆頂部可以選擇平頭或者是觸控頭.
客製化USB 隨身碟水晶觸控筆禮品
客製化USB 隨身碟水晶觸控筆禮品
客製化USB 隨身碟水晶觸控筆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USB隨身碟水晶觸控筆
這款USB隨身碟水晶觸控筆是一款客製商品,由水晶和金屬組成,尺寸為147*15.2mm,提供4G/8G/16G/32G/64G容量,樣品製作時間為7天,生產時間為15天,最低訂購量為100PCS,包裝方式為OPP Bag,淨重為90克,是一款客製化禮品,適合作為企業禮品或旅行主題USB筆使用。
常見問題 (FAQ)
USB 隨身碟水晶觸控筆的物料是水晶+金屬。
USB 隨身碟水晶觸控筆的產品尺寸是 147*15.2mm。
USB 隨身碟水晶觸控筆的最低訂購量是 100PCS。
USB 隨身碟水晶觸控筆的包裝方式是 OPP Bag。
USB 隨身碟水晶觸控筆的容量有 4G/8G/16G/32G/64G。
其他客戶也選擇了這件客製化禮品
學習樂中心
學習樂中心
客製化禮品
拔萃女小學
拔萃女小學
客製化禮品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