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銀離子嬰兒抱毯
1476

銀離子嬰兒抱毯

產品規格
產品尺寸 27x37CM
物料 100%POLYESTER
一般防螨被只做表布處理,洗滌幾次後就沒有效果功效不大,其實塵螨及病菌的滋生是來自於裡面的棉,而本公司生產之銀離子被就是利用奈米科技的技術把銀離子奈米化並添加遠紅外線及負離子的粉體再與化學纖維結合捻成銀離子三合一抗菌棉做為棉被之填充物,可以確實達到殺菌及抑菌的效果。其【銀離子三合一抗菌棉】特性說明如下:
1.「銀離子三合一抗菌棉」具有超強多重「抗菌」及「抑菌」機制功能,經測試能有效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及「肺炎桿菌」。
2.遠紅外線:存在自然界太陽光線裡波長,對生物無害的光波應用於纖維能夠吸收外界能量來提高保溫效果,促進血液循環使萬物得以健康有活力。
3.負離子: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功能,提昇您睡眠的品質昇華您夢幻般生活享受,讓您人生更養生、安逸。 並具有「調解體溫」達到冬暖夏涼的效果及「消除靜電」能降低毛屑、塵滿的附著抵抗過敏原入侵及抑制靜電所造成的不適,締造一個優良健康潔淨的睡眠環境。
客製化銀離子嬰兒抱毯禮品
客製化銀離子嬰兒抱毯禮品
尺寸:27''*37"" ±5%(CNS國際標準公差)
材質:100%POLYESTER,超細纖維印花布
鋪棉:銀離子三合一抗菌棉
【三合一銀離子抗菌棉(環保纖維-採用100%PET保特瓶片熔融抽絲) (本纖維-榮獲2012台北國際發明展金牌獎)】
產地:台灣製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