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糖果橡皮擦
23024

糖果橡皮擦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物料 橡膠
產品淨重(克) 99G
樣辦時間 8Days
生產時間 15Days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學校,教育機構,辦公室,政府部門,贈品派送 3.用途功能:簡單實用價格實 4.創意無限甜蜜觀感
客製化糖果橡皮擦禮品
客製化糖果橡皮擦禮品
客製化糖果橡皮擦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糖果橡皮擦是一款文具紀念品,最低訂購量為100PCS,物料為橡膠,樣辦時間為8天,生產時間為15天,淨重為99G,具有輕巧便攜的特點,可以滿足您對文具紀念品的需求。此外,它也是一款客製化禮品,可以滿足您對文具紀念品的個性化需求,以符合您的個人風格。
文具不僅可以用於辦公室,也可以用於學校,例如,糖果橡皮擦可以用於學校,讓學生們在課堂上更輕鬆地擦拭書面,更加清晰地表達自己的想法。
此外,文具也可以用於商業活動,例如,一家廣告公司可以使用糖果橡皮擦作為宣傳禮品,以吸引更多客戶,提升公司形象。
文具不僅可以滿足日常生活的需要,也可以激發想像力,讓我們更加深入地思考和表達自己的想法。糖果橡皮擦也是一樣,它的外型可以激發人們的想像力,讓人們更加深入地思考和表達自己的想法,從而提升創作能力。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