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多功能數據線頸繩
20477

多功能數據線頸繩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 PCS
產品尺寸 1M
物料 尼龍+ABS+金屬線
產品顏色 黑色/白色/玫紅色/藍色/綠色/黃色
產品淨重(克) 40g
多功能數據線頸繩:兼備了數據線和頸繩的雙重功能。數據線的接口,還可選擇單口或雙口。滿足客人的不同訂製要求,更是展會的絕佳宣傳禮品。
客製化多功能數據線頸繩禮品
客製化多功能數據線頸繩禮品
客製化多功能數據線頸繩禮品
客製化多功能數據線頸繩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採購易提供的多功能數據線頸繩,是一款優質耐用的手機電子配件,產品尺寸為1M,物料為尼龍+ABS+金屬線,可供您選擇的顏色有黑色、白色、玫紅色、藍色、綠色及黃色,淨重為40g,最低訂購量為100 PCS,是一款客製商品,可以滿足您的各種需求。 多功能數據線頸繩可以應用於各種場景,例如在旅行時,可以將手機、耳機、充電線等電子產品統一放置於頸繩上,方便攜帶及管理,減少損壞的機率。此外,多功能數據線頸繩也可以應用於廣告業,例如廣告公司可以將客戶品牌的LOGO印刷於頸繩上,作為宣傳品送給客戶,以提升品牌知名度。 多功能數據線頸繩不僅可以應用於日常生活,也可以應用於更廣泛的領域,例如現代社會中,資訊科技的發展越來越快,人們對於資訊的需求也越來越多,多功能數據線頸繩可以滿足人們對於資訊的需求,讓人們可以更方便地收集、傳輸及管理資訊,提升生活品質。採購易提供的多功能數據線頸繩,將為您提供更便捷的生活體驗。
其他客戶也選擇了這件客製化禮品
淡江大學學校財團法人淡江大學
技成科技
客製化禮品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