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酒精瓶、防疫筆客製 - 2024年防疫贈品推薦

客製化酒精瓶樣式

酒精瓶樣式

在這大疫情時代下,人手一支酒精瓶,客製化酒精噴霧瓶就是您最佳的宣傳用品,而酒精噴霧瓶的花樣千奇百怪,下面就讓採購易為您介紹各式的客製化酒精瓶,讓您一次看懂如何選購客製化酒精瓶。

按壓式客製化酒精噴霧瓶

按壓式客製化酒精噴霧瓶

這是市面上最常見的客製化酒精瓶種類之一,小巧方便攜帶,按壓式的噴霧頭設計讓酒精能夠很均勻的分散在手中,也方便噴灑於小範圍的物品上。採購易還有提供客製化真空式按壓酒精噴霧瓶,用真空的力量擠壓,就不會像傳統的噴霧瓶,因為吸管吸取不到,而導致浪費,還能減少酒精與空氣的接觸,延長使用期限。此外,採購易能為您提供客製化設計,將各式Logo或圖案印製在瓶身上,讓您的噴霧瓶提升辨識度。

擠壓式客製化酒精瓶

擠壓式客製化酒精瓶

此種噴霧瓶因為沒有噴頭,因此通常比起按壓式的酒精噴霧瓶更小,更便於攜帶,使用時只需輕壓瓶身擠出需要使用的量即可。通常可以用來裝防疫消毒用的酒精洗手液,而此種的造型顏色常常更多變,在採購易上也能為您量身訂做屬於您的擠壓式客製化酒精瓶。

手握式客製化酒精噴霧瓶


手握式客製化酒精噴霧瓶

與按壓式酒精噴霧瓶相似,通常是以吸管吸取,並透過噴頭製造出噴霧。手握式酒精噴霧瓶較好按壓,更符合人體工學,出水量也更大,但是由於噴頭較大,因此比較不便於攜帶。在採購易上也有提供不同材質不同大小的手握式客製化酒精噴霧瓶,可以讓您自由挑選並且印刷上貴公司的Logo或是各式圖標。

客製化酒精噴霧器


客製化酒精噴霧器

此款客製化酒精瓶由於體積較大,常用於營業場所,或是居家。又可細分為客製化桌面型酒精噴霧器、客製化手持型酒精噴霧器。桌面型酒精噴霧器常會與智能化酒精噴霧器結合,適合用於公共場需要多人使用的地方,更能減少接觸,增加防疫效果。而手持型酒精噴霧器由於噴霧量比一般按壓式酒精噴霧瓶大,能夠便於大範圍消毒,例如全身消毒、消毒桌面、消毒背包等,也能夠加上藍光消毒,徹底消毒病菌。除此之外,由於客製化酒精噴霧器的機身較大,很適合在上面印製上公司的Logo或圖標,採購易也能為您訂製出您理想的客製化酒精噴霧器。

筆狀客製化酒精瓶


客製化酒精筆

所有市面上的酒精噴瓶都太大、太難以攜帶了嗎? 這款酒精噴霧筆絕對滿足你的懶人需求。在筆管內放入酒精,筆的後端就是酒精噴頭。採購易幫您客製化您想要的酒精噴霧筆,前端可以是一般的客製化原子筆、客製化螢光筆,還可以放上觸碰筆蓋,方便在公共場合按按鈕,筆上再加上宣傳字樣、圖案,絕對是送禮最佳首選。

按電梯客製化酒精筆


按電梯客製化酒精瓶

電梯按鈕藏汙納垢,公共場所的電梯每天幾千人觸碰過,因此也是特別需要小心的地方。這點採購易也為您想到了!您可以在採購易上訂製按電梯酒精筆、按電梯酒精瓶,這款酒精瓶底部有個棉頭,棉頭會吸收酒精瓶內的酒精,達到消毒的作用,讓您可以時尚的宣傳,又能有效的避免交叉感染。

卡片客製化酒精噴霧瓶


卡片式酒精噴霧瓶

卡片酒精噴霧瓶也是現在最時尚的單品之一。卡片式的設計比起圓筒形的酒精瓶更便於攜帶,不佔空間。除此之外,客製化卡片酒精噴霧瓶能夠讓您更好的呈現公司的Logo,在採購易也提供各種顏色、材質、大小的客製化卡片酒精噴霧瓶能夠讓您挑選。


客製化酒精筆

客製化防疫筆樣式


客製化防疫筆-原子筆


客製防疫筆

最實用也最常見的客製化防疫筆莫過於原子筆與酒精瓶的結合了,將筆管的一半裝墨水,另一半則是酒精。由於隨身攜帶原子筆是許多人的習慣,並且可以方便攜帶可以夾在口袋上,因此是許多人非常喜愛的防疫禮品。而這種類的客製化防疫筆又能分為單色、多色,塑膠或是金屬材質。

客製化防疫筆-單色或多色原子筆

在採購易上您可以和我們訂製不同顏色的原子筆,除此之外也有多色客製化防疫筆可以選擇,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多色客製化酒筆一般體積會較大。

客製化防疫筆-塑膠或金屬材質

若是您更喜歡高質感的筆,金屬材質的酒精噴霧筆就會是您的最佳選擇,但是若是您更喜歡輕便好攜帶的客製化酒精噴霧筆,那採購易就會建議您選擇塑膠材質的客製化防疫筆。

客製化防疫筆-旋轉式或是筆蓋式

在採購易上也能依照您的需求選擇旋轉式或是筆蓋式的客製化防疫噴霧筆。旋轉式的噴霧筆不容易脫不小心讓筆蓋脫落,導致墨水滲出,也不用害怕筆蓋不見。而筆蓋式的則是更牢固,使用時也較順手。

客製化防疫筆-螢光筆

客製化酒精噴霧筆

螢光筆也是日常生活中時常會使用的筆,用來介紹或是標示文件,也是作筆記的好幫手,與原子筆相似一半為筆芯一半為酒精噴瓶,採購易都能為您量身訂做您喜歡的顏色,將您公司或是組織的Logo、圖案、字樣印在筆身上。

客製化防疫筆-按電梯專用

防疫禮品

大家都知道電梯按鈕常常是防疫的大漏洞,由於在公共場合每天可能都有幾千人在觸碰同個按鈕,因此若能避免觸碰就盡量避免,而按電梯專用的客製化防疫筆就能夠派上用場了。利用泡棉吸取筆管內的酒精,按電梯時用筆頭輕觸電梯,除了避免接觸,同時達到消毒的效果。

客製化防疫筆-筆型酒精噴瓶

防疫小物客製化

除了跟一般的原子筆、螢光筆結合以外,也有單純只是筆造型的客製化酒精噴瓶,由於比起一大罐的酒精噴罐更容易攜帶、更輕便,因此若是日常用量不大,也可以選擇使用筆型的客製化防疫筆。

客製化防疫筆-觸屏筆

客製化防疫筆

由於現代科技的進步,觸控式螢幕被應用在各式各樣的場合上,小到手機、平板,大到停車場的繳費機等都能使用到客製觸屏筆。特別在疫情時期,想要減少交叉感染的機率,若是在公共場合需要使用到觸控式螢幕,最好都能以觸屏筆取代手指。因此客製化酒精噴瓶及觸屏筆的結合也是客製化防疫小物中的熱門商品。

客製化防疫筆-多功能防疫筆

客製防疫筆

上面介紹的幾種樣式的筆也能夠結合成為多功能客製化防疫筆,例如可以在筆蓋上加上觸屏筆、或是將筆蓋多設計個凹槽,形成手機支架等,這些訂製多功能防疫筆都可以在採購易上為您訂製,為您製造屬於您的客製化防疫小物。

客製化酒精瓶

客製化酒精瓶材質大解析



玻璃材質客製化酒精瓶


玻璃瓶是裝高濃度酒精最好的朋友,因為玻璃瓶密封性較高,也是最不容易與其他物質起化學反應的容器。此外若想要長期保存酒精,最好能夠選用深色玻璃瓶,由於酒精在陽光的照射下容易變質,甚至日光燈等人工燈光長期照射都有可能會讓酒精變質,而這種深色玻璃瓶較難被紫外線穿透。但是由於玻璃瓶較為笨重,隨身攜帶也有被打破的風險,因此較適合居家存放酒精時使用。


塑膠材質客製化酒精瓶


而出門在外輕巧方便的不二人選就是塑膠了,這也是我們客製化酒精噴霧瓶最常使用的材質。但塑膠其實有許多不同的種類,能夠裝的液體也有所不同,我們一般人最容易辨別的方式就是看容器的回收編號,塑膠容器的回收編號有七種,分別被標示為1-7號,依據食藥署規定,一到五號皆可用來裝酒精,但是裝酒精的穩定性卻大不同。因此只推薦使用二號以及五號來裝酒精最為安全並且能更長時間的保存酒精

客製化酒精瓶

客製化酒精瓶運作原理


客製化酒精噴瓶也就是能夠人工造霧的塑膠瓶,是利用噴嘴以高壓的方式將客製化酒精液體變成細微的水粒噴射出來,這些細微的水粒能夠較長時間的懸浮在空中。客製化酒精噴瓶主要是由瓶子、吸管、噴頭所組成。


客製化酒精瓶部件: 瓶子

防疫噴霧筆客製

瓶子最主要的作用就是盛裝液體,客製化酒精瓶的瓶身有各種不同大小形狀可以做選擇,讓您可以依照您的需求作挑選。


客製化酒精瓶部件:吸管

酒精噴瓶客製

當噴頭的扳手被放開時,客製化酒精就會從瓶子透過吸管被吸入泵內。客製化酒精瓶吸管應該要足夠長並且具有彈性,必需到客製化酒精瓶瓶子底部再更長一點才能夠將輕易的吸取客製化酒精。除此之外也有真空客製化酒精瓶,使用這款客製化酒精噴瓶就不需要擔心吸取不到底部的酒精,也可以倒著噴。


客製化酒精瓶部件: 噴頭

客製化酒精噴瓶

噴頭為客製化酒精瓶中最重要的角色。客製化酒精噴瓶的原理是透過單向閘門使水能夠順利變成噴霧。在客製化酒精噴瓶的噴頭中有一個狹窄的腔體,此腔體我們稱之為液壓腔,這個腔體內會透過按壓客製化酒精瓶的扳柄或是按鈕來控制液體的進出。當我們壓下扳柄時腔體內的活塞會被往內推,將客製化酒精液從液壓腔內被噴出。當我們鬆開扳柄時由於液壓腔的體積擴大,客製化酒精液會被吸入噴頭中。而就是因為單向閘門的設計,使得液體只能單向的被噴頭吸入液壓腔中,液壓腔的客製化酒精液不會反方向的再次流入瓶內。而在客製化酒精噴霧瓶中有兩個單向閥門,一個是位於噴頭與吸管之間,另一個則位於噴頭與噴嘴之間。


客製化防疫酒精

位於客製化酒精噴瓶的噴頭與吸管之間的單向閥門在沒有鬆開扳柄,也就是沒有進行吸取液體時會因為重力或是透過小彈簧處於關閉狀態,讓在液壓腔的客製化酒精液不會從中流出。而當扳柄被鬆開時由於液壓腔體積擴大使閥門打開,讓液體從瓶中吸上來。


而位於噴頭及噴嘴之間的單向閥門會在按下扳柄時壓出的液體會因壓力將此閥門推開,而由於此時液壓腔內氣壓會降低,進而讓鬆開扳柄時就會水被吸入液壓腔內,並且吸入空氣至瓶身中。這也是為什麼第一次使用客製化酒精噴瓶時,第一次按壓扳手並不會有任何噴霧產生,因為扳柄需要先被鬆開才能吸取入液體進入液壓腔內,在第二次的按壓才會使液體從液壓腔內被噴射出。

防疫小物客製化

以上圖片部分來自網路,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立即下架,謝謝。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