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金屬筆禮品 | 2024年台灣展會及開業小禮品

1 2 3
1 2 3

客製化金屬筆禮品 - 客製化禮品, 紀念品, 禮贈品公司, 客製文具

 


金屬筆一直是最受歡迎的宣傳禮品,作為促銷工具它的歷史超過30年。金屬筆一直受企業歡迎的原因很簡單:金屬筆方便小巧,可隨身攜帶,成本低。金屬筆在日常的辦公中經常使用到,作為禮品贈送客戶,能達到很好的宣傳企業和品牌的效果。再印刷企業的logo和廣告標語,或特別款式設計,金屬筆是宣傳禮品的好選擇。

旋轉金屬筆,簡單大方,旋轉的筆尖設計適合商務人士,插在西裝的胸袋上,成為一個裝飾,如同領帶夾。水晶金屬筆,透明的水晶設計,散發出純淨優雅的氣質。

作為促銷工具金屬筆的外觀可以根據促銷的內容和促銷活動現場的色調來任意搭配。同時,筆也是一個人身份的象徵,比如高端品牌的筆,如Prodir,Parker等。

SourceEC為你提供種類繁多的金屬筆,同時還有小量訂購服務,讓客戶不再為數量少而發愁。
 


 

客製化金屬筆禮品細節


pen_banner_b2

 


相比其他企業禮品來說,筆類禮品的實用性高且價格較低,能夠被人們較大程度的接受。且能同時發揮金屬筆和廣告禮品兩者本身既有的效果,不會因為廣告的特性而被排斥。印有企業LOGO的筆類廣告禮品,因為體積小、使用度高,能夠廣泛且普遍的流動於公共場所、政府部門、學校教育機構以及其他相關場合,能夠起到很好的宣傳以及曝光效果。想要客製化您專屬的筆類禮品嗎?在客製化您的禮品筆之前,採購易先帶您瞭解筆的基本構造,讓您可以清楚的知道,您能夠在哪些方面進行您的禮品設計,以達到您所期望的效果!
 


客製化筆

 

 

01) 筆夾的訂製

客製化金屬筆類的廣告禮品、紀念品,在視覺上第一個會注意到的地方,一般會落在筆夾。採購易的禮品筆客制化服務,讓您可以在您訂製的筆夾上,客制你所需要的圖文、或是挑選合適的筆夾造型。讓您能透過獨一無二的禮品特性,傳遞您的公司特質與理念!

客製化筆
 

 

02) 頂珠的訂製

頂珠一般是指筆類的頂端,或是筆帽上的頂端部分。相較於客製化金屬筆的其他結構而言,頂珠雖然是很細小的一個部分,但是不同的訂製顏色或是圖案,能夠呈現出禮品筆整體不同的宣傳效果、風格以及形象傳遞。舉例來說,若是筆帽上的頂珠與筆身的顏色設計一致,使鋼筆與以往不同,呈現的是柔和、可愛的糖果風格,常常更加受到女性顧客的喜愛。而筆帽上的頂珠與筆帽的顏色一致,若是再搭上金屬材質的鋼筆筆身,則能夠呈現一種尊貴的感覺。
 


客製化筆

 

03) 筆桿處的訂製      

客製化金屬筆類禮品及廣告品的筆桿,是最常見的廣告宣傳的方! 除了在顏色上做變化以外,應用各式不同的LOGO印刷方法,也有助於您在禮品上進行不同的宣傳及訊息傳遞。採購易身為具多年專業經驗的企業禮品訂製公司 ,透過特色化、藝術化、專業化三方面,整合您的個性化訂製需求。我們提供您統一協調的設計,並追求平面與立體的豐富變化,讓您尊享更多的產品選擇及人性化服務。透過商務禮品的訂製,彰顯公司與眾不同的個性以及定位!

客製化筆

 

 

04) 中圈的訂製      

在客製化金屬筆禮品時,中圈是常常被忽略掉的一個地方,但是中圈的位置正好在筆的黃金比例點,對於締造禮品的完美線條有著關鍵性的作用。採購易認為在細節處的用心,更能提升個人或者公司的整體形象,增強觀者的視覺,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客製化筆
 


 

 

客製化金屬筆禮品展示


採購易提供多種客製化金屬筆禮品供企業任意挑選種類。各式各樣玲瑯滿目的禮品分類可滿足大部分需求。可印製專屬企業LOGO圖案印刷及標語製作。多種顏色、材質均可任意搭配設計造型。歡迎詢問各式客製化金屬筆禮品、紀念品。

金屬筆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