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色鉛筆與蠟筆 | 2024年台灣文具推薦

客製化色鉛筆與蠟筆 - 客製化禮品, 紀念品, 禮贈品公司, 客製文具

 

客製化色鉛筆可以直接在紙上作畫,畫出來的圖像和一般的彩色鉛筆一樣,但也可以加上水,當我們用客製化色鉛筆畫好後,只要用水彩筆沾水,在上面輕輕的畫,原本彩色鉛筆的效果便會被水彩效果取代,畫出來的圖像和水彩一樣,但是水溶性彩色鉛筆也可以運用許多技巧,表現出豐富的色彩及效果。
 


 

客製化色鉛筆與蠟筆印刷技術

 

客製化色鉛筆


訂製訂製禮品筆時,不同的印製方式其效果也有所不同,跟著採購易了解其優缺點,便可找到最適合您需求的印製方式。


客製化色鉛筆網版印刷


在訂製客製化鉛筆當中,網版印刷是最為常見的印刷方式,適合中、大量訂製禮品筆訂製需求,其印刷原理是由一張有細孔加工訂製圖樣或是字樣的網目板上放上油墨,不需要印製的地方則由乳劑填補使油墨無法穿透,並將需要訂製禮品筆放置於下方,而後使用橡膠刮板幫助油墨穿過網版印製,網版印刷的效果墨水層較厚,可調整厚度、覆蓋強、顏色鮮明,但較難呈現漸層效果,主要可分為單色印刷、雙色印刷及彩色印刷。

 

 

(1)單色印刷


在筆身上只印製單顏色的圖樣、文字,成本較低並且生產速度也較快,大多會選擇白或黑等基本顏色。
 

 

(2)雙色印刷


因應訂製需求為展現完整所需圖樣、文字,便可選擇使用雙色印刷,但印刷成本較高並且生產時間需要拉長,但能夠呈現雙色圖樣、文字的效果。
 

 

(3)彩色印刷


能夠完整呈現訂製圖樣、文字顏色效果,若單色及雙色印刷都無法滿足您的訂製需求,選擇彩色印刷能完整呈現您的訂製圖樣、文字效果。
 

 

(4)訂製筆網版印刷墨水特性

 

1、墨水種類多,根據各訂製禮品筆材質特性不同,墨水種類多且應用廣,可印至於金屬、塑料、陶瓷、玻璃、紙張等各類材質訂製禮品上。

2、特別顏色墨水多,特殊墨水多,如發光、發泡、夜光、螢光、感光、感溫變色墨水等應用。

3、耐用性佳,具耐溶劑、耐酸鹼、耐磨擦、耐光等適性。
 

客製化色鉛筆


客製化色鉛筆UV印刷


UV印製訂製圖樣、字樣時,UV印製的墨水中加入能紫外光作用的反應劑,在墨水噴上訂製客製化色鉛筆後,在會讓紫外光照射墨水,使墨水能夠快速乾燥,將傳統印刷方式需要數天才的印刷時間縮短為數小時即可完成,此外UV印製保存性也更強,且不容易掉色,適合中、小量訂製。

 

訂製客製化色鉛筆UV印製優點

 

1、墨水乾化快


傳統印刷需要數小時才能使墨水完全乾化,UV印刷則可在一秒至數秒中就完全乾燥。 

 

2、表面硬度高


UV墨水乾化成膜後,耐摩擦性佳,減少了包裝使用、運輸過程等因爲摩擦造成的損壞。

 

3、效率高、質量好


UV印刷生產速度快,效率高,此外UV印刷的網點清晰不模糊,品質高。

 

4、UV印刷屬於環保印刷

 

UV油墨不含化學溶劑,沒有溶劑的揮發,不會對環境空氣造成污染。
 

客製化色鉛筆


客製化色鉛筆雷射雕刻


此手法大多使用於金屬製客製化筆,雷射雕刻是以機械以雷射激光在訂製禮品筆表面雕刻特樣、文字,依照雷射光功率不同和雷射光束密度不同,可以產生不同效果的變化,以電腦軟體控制下,甚至能夠雕刻出如黑白照片一樣的視覺效果。雷射雕刻可以將訂製金屬筆的烤漆或電鍍表面氣化,而顯露金屬材質原色,並且雷射雕刻層深至材質內部,因此不會如傳統印刷因經常觸摸而脫落。金屬材質、不鏽鋼材質根據含碳的程度,可以雕刻出不同深淺的黑色字體,若含碳量較低, 則可雷射雕出霧面效果,與亮面的不鏽鋼形成對比。
 

客製化色鉛筆
 


 

客製化色鉛筆與蠟筆禮品展示


客製化色鉛筆禮品具有相當多款式如造型色鉛筆、禮品筆、環保色鉛筆等多種客製化色鉛筆禮品分類。採購易提供客製化禮品訂製服務如 : 專屬企業LOGO圖案造型印刷及個性化標籤製作、多種豐富色彩均可任意挑選搭配設計造型。獨特多功能客製化鉛筆樣式選擇。歡迎詢問各式客製化色鉛筆與蠟筆禮品訂製。
 
客製化色鉛筆

 


禮品知識